啾咕yl

我社各对搭档跨年的行踪

跨年贺文

采访体

伪群像

ooc,勿上升




Q:今天咱们这个大家好不容易都聚到一起了啊,感谢大家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接受我们的采访,放心,不会耽误大家太多时间,我们稍微问几个问题就好啊。

栾:我们一定积极配合您的工作。

雷:耽误了时间也没关系,给钱就…(一把被旁边的杨九郎捂住了嘴)

郎:没事,您问您的。

(众人笑了起来,意味不明。张云雷瞪了一眼杨九郎,后者若无其事地收回手)

Q:啊好的,那么栾老师,这次我们的这个阵容是不是算是最全的了呢?

栾:算是了吧,之前录团综的时候也不算是很全,很多优秀的师兄弟也没有来。

饼(走进来):那不能,那之前封箱开箱的阵容怎么算?

Q:烧老师来了,是从追光吧录制处赶过来的吗?非常感谢非常感谢。

饼:(掏出名片)您好,这是我的名片,我是这个咱们的总经理,(转头)栾云平你太过分了啊,有采访你不通知我。

栾:我不是怕你录节目忙吗?记者同志您继续说,咱甭搭理他。

饼:嘿栾云平我看你是不把我放在眼里,你信不信我用总经理的名义开除你?

(栾云平默默掏出手机)

栾:喂?演出部的?初步取消烧饼的所有商演,对,小园子也不要让他上了。出什么事?对了,他出事了,大概没个十年八年的恢复不过来,不如把他近十年的商演都撤了吧。

四:那个总队长,我可没说话,您知道我和您可是站在一边的。

栾:明儿给你换个搭档,你放心,把心放肚子里,你依然踏踏实实地演出啊。

烧(铁娇娇上线):哥,栾哥~我错了~(扑过去想把头埋进去,被栾云平一脸嫌弃地躲开)

栾:你起开我这。

Q:那个那个,烧老师您先坐好,我相信栾老师只是开个玩笑哈,咱们继续。其实今天来做这个采访呢,主要是想问问各位这个跨年夜有什么计划,打算。然后为了避免咱们这个太乱哈,咱们一对儿一对儿的来。那么高老师和栾老师咱们先去这个隔壁,咱们简单问几个问题好吧。

(高栾起身离开,周围人长吁一口气)


Q:那么二位老师,你们的跨年夜准备怎么过?

高:还能怎么过啊,就吃吃饺子,看看春晚…

Q:打住,打住高老师,跨年不是除夕。(您这样让我怎么写春节的贺文?!)

栾:(圆场)他看的是去年春晚。

Q:(干笑)哈哈哈,哈哈,高老师幽默风趣,幽默风趣。

高:我们都没有什么好问的吧,我猜你就是想走个流程,后面那几对才是重头戏吧。

Q:(擦汗)没有没有,还是有很多人喜欢您们的,大家私下里都叫您们的爱称,什么糕糕啊,怼怼啊,哦对了,最近大家都喜欢叫栾老师攀攀哈哈哈,大家都觉得您们很可爱的…

栾:(抬眼)叫我什么?

Q:(毫无察觉)攀攀啊…没想到您小名还挺可爱的哈哈哈…

(五分钟后,栾云平活动着手腕出来,和大家解释那个记者有点事先回去了,接下来换了个记者给大家采访。)

栾:小岳你俩去吧,喊你们呢。


Q:(战战兢兢)那个两位老师,您们对于跨年夜有什么打算?

岳:其实我没有什么想法,我反正能吃饺子就行,晚上肯定要吃饺子!而且临近过年了,我还有腊八蒜可以就着吃,啧啧啧…

越:(嫌弃)你瞅瞅你,就知道吃饺子,我怀疑如果我是个饺子你就一口吃掉了。

岳:孙老师你这话说的,放心,如果你变成了饺子我一口绝对吃不下你。

越:你!

(孙越扬手作要打他的样子,岳云鹏当即跪下)

岳:摆平!

越:你也就这点出息。

Q:啊好的两位老师,接下来麻烦帮忙叫一下烧老师和曹老师。


Q:那么两位老师,您们两位跨年夜有什么计划?

饼:那我计划要是说出来不就没惊喜了吗?

四:就你还能准备什么惊喜?就你那点小心思我都能猜的出来。

饼:嘿你看你这个人,以前不给你准备惊喜你说我,现在给你准备惊喜了吧,你还嫌弃我。

Q:不用那么详细,烧老师可以大致说说地点就行了。

饼:就…家里…

四:别人都去电影院…鲜花、礼物…

饼:行了行了有惊喜都不错了你就别挑了,我还专门请假回来的呢明天还得回去,你看你这个人还不领情…

四:啊好了好了我领我领,别叨叨了走了走了。

Q:(风中凌乱,不得不自己出去叫下一对儿)


Q:两位老师好,那个你们的行踪在这个我们读者里呼声算是比较高的,所以两位方便透露一下吗?

雷:不方便。

Q:我们加钱。

雷:真的啊?我和你说我们晚上准备去一个餐厅吃饭然后吃完了他说要带我…

(杨九郎再次手疾眼快的捂住了他的嘴。)

郎:(宠溺)什么你都往外说。

雷:呜呜呜呜&$%Ψ¤*£…

郎:可以了可以了我们今天晚上就是普通的吃个饭散个步,我们就回家了没什么特别的。

Q:(不死心)钱多加一倍。

雷:!!!(咬,杨九郎吃痛松开)他说他要带我去海边的堤上!

Q:(追问)那么请问杨老师准备做什么呢?

郎:(甩了甩被咬的手,云淡风轻)如果你不想像上个记者一样,那么就请叫下一对儿吧。


Q:两位老…老师好,请问您们今天晚上有什么打算?

堂:那,还能有什么打算啊,我们就准备在家里吃个饭,不过我有个事有点好奇啊,你刚为了问这个给了那位多少钱?

Q:这…不太方便透露。

堂:你不说我也知道,肯定有两倍。

Q:咳咳咳那个那个九良老师!!!周老师!!你们就准备在家里吃个饭吗?

良:嗯嗯嗯对对对是是是(什么时候能结束啊好想下班…)

Q:周老师?

良:啊?什么?我什么都听孟哥的。

堂:行了行了周宝宝累了看在你也不容易的份上告诉你今天晚上我们吃烛光晚餐,下一对儿九龄他们是吧,不用谢我。

Q:…


龄:您好。

龙:您怎么看起来心力交猝的?

Q:没事…那么您二位准备怎么过跨年夜呢?

龄:就,平常过呗。

龙:说出来怕审核不让过。

Q:???!!!???!!!您要是这么说的话我可就太想听了。

龄:(脸红)不害臊。

龙:(笑)这种东西难道不是灯一关自行想象,脖子以下不能描写吗?

Q:…话是这么说了,可是您可以单和我说,我不发出来不就行了吗?

龙:好家伙,吃独食啊你。

龄:哎呀快走吧净说那些个不正经的。

龙:怎么了师哥(凑近,小声)害羞了?你知不知道你现在这个样子有多诱人…


芳:怎么了您好像流鼻血了怎么回事?

Q:没事没事我就是有点上火,那么您二位准备怎么过这个跨年呢?

汉:跨过。

芳:你拿着那些个pe包袱给我滚!

汉:奥,不好意思啊忘了你了,你可能跨不过,你可能是蹦过的。

Q:什么意思?

汉:毕竟只有腿长的人才能算跨年。

Q:(好冷…)

芳:净那些pe包袱,咱不理他,我和您说,其实我们也没有什么别的打算,就是去看个电影,就算跨年了。

Q:嗯嗯,很多人也都这么选择,那么方便问一下是什么电影吗?

汉:午夜电影。

Q:啊…这…请您出去叫下一对儿吧谢谢…


熙:好冷,这屋里怎么回事,开空调了吗?

Q:上一个采访的是郭霄汉老师。

熙:明白了。

Q:那么两位老师您们是怎么准备的呢。

华:其实我不愿意和他一起接受采访,您也知道我们俩这个关系…

(沉默)

Q:哎呀这不是就剩您二位了吗?我也不愿意多打扰您们的时间,我就是图一方便,怨我了怨我了,咱们马上采访完马上收工好吧?

熙:既然如此,没什么好说的。我就是该吃吃该喝喝该逛街逛街该睡觉睡觉。

华:我晚上有约。不方便透露别的。

Q:好的老师们,那我们就…就收工了那个祝您们都跨年快乐,元旦快乐!




“攀攀,哈哈哈哈哈真好听”

“您就别取笑我了,快睡吧咱不比那些个小年轻熬夜,睡一觉起来是新的一年了。”


“孙老师,今天的饺子我觉得比之前的都好吃。”

“你就知道饺子,我看明天是元旦你都不在乎。”

“那怎么能不在乎呢,元旦又能吃饺子了。”


“小四,鲜花,礼物,我都有,至于电影么,咱明年再看行不行?”

“其实电不电影的根本不重要,礼物,鲜花也不重要,只要你在我身边就好。”


海堤上,绽开了一朵朵礼花。

杨九郎隔着口罩细细密密地品尝着怀中的爱人。


家里,烛光微弱的光下映着微醺的脸颊。

大橘轻轻噬咬着垂耳兔的耳尖,带着酒气的呼吸尽数喷洒。


床上,狼藉一片。

王九龙轻轻勾着张九龄的尾音慢慢上扬。


电影院里,“如果你感到温暖,请给你爱的人一个抱抱”不止在电影屏幕上放映着。

也在现实里上演着。


何九华裹着厚厚的衣服坐在海边的扶栏上,看着天上的礼花,手里提着一罐啤酒。

好像有人来了,坐在了旁边。

他瞪着迷糊的眼睛望去。

最后一颗礼花炸开的时候,他恍惚听到耳边有人说“哥,元旦快乐。”


PS:

老秦一个人缩在采访的房间里。

“哥哥们采访完了吗?”

“哥哥们带我玩了吗?”

“哥哥们人呢?”

“诶?????”



一不小心忘了时间没来得及发真是罪过

祝大家都快乐呀!新的一年心想事成,欣欣向荣!

2021元旦快乐!

评论(11)

热度(111)